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生日蛋糕 推薦 宅配)又到了,打算怎麼幫媽媽慶祝呢?我想挑禮物(生日蛋糕 推薦 宅配)選跟餐廳一定是最苦惱的吧!!如果你想找生日蛋糕 推薦 宅配,可以參考我分享的文章,上次我介紹給我朋友,他也說不錯呢!!祝大家度過一個幸福愉快的母親節喔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飛魚數位遊戲旗下7725 遊戲娛樂互動平臺旗下,策略卡牌手遊《梟雄天下》進行【武緣無雙】改版,此次改版會針對現有的遊戲問題進行優化更新,還將推出一系列的新人物、【跨服組隊】等,當然最重要的是對PK、戰力等有重大影響的【副將系統】震撼面世!

跨服組隊征戰:百萬大軍連線,一起出擊!

可能玩家都有這樣的體會,在同一個服中等級太高、或太低都很難在多人組隊中找到合適隊友,有時候只能打一些不適合自身的副本,未免有浪費令牌的感覺。此次更新中有一個令人關注的焦點內容便是【跨服組隊系統】,為組隊副本帶來更多的便利與樂趣!來自五湖四海的三國之將都可在多人副本中進行跨服組隊,再也不用擔心沒有夥伴一起征戰三國啦。

副將壓陣:腦力再燃燒,武緣一次到位!

作為一款以策略為主的遊戲,少不要考驗大家選擇武將的眼光,不但需考慮職業搭配、攻防搭配,更要考慮武緣搭配等等因素,但是平時上陣的武將只有5人,限制了可以選擇上陣的選擇範圍,即使有更好的策略也不能施展。全新的【副將系統】將完美解決廣大玩家對武緣的渴望,在安排合適上陣主將的同時,還有強大的副將"後援"壓陣,更靈活的排兵佈陣、展現最強實力!

本次版本一個主將提供4個可供開啟的副將位,副將會提供一定的屬性加成,隨著階數越高所提供屬性比例也就越大,那些在多餘的+5、+6高階武將終於有發揮餘熱的機會了!而副將位置數量會隨角色等級的提升而增加,分別對應角色等級70,80,90,100級,想獲得更多無緣幫助,就要更努力的升級囉~

新將初陣:六星雲集,巾幗不讓鬚眉!

【虎門女將,給敵人致命一擊--張星彩】

要說戰場上的主要戰鬥力並不是隨時會耗光怒氣的戰騎,也不是命中率有限的謀士,而是每回合都可以出必殺傷害的虎將。作為張飛女兒,張星彩可謂從小就受到舞刀弄槍的訓練,在攻擊和招式上絕對比父親有過之而無不及。而且她並非那種嬌滴滴的大小姐,而是「你若傷我,我必加倍奉還」的剽悍個性,初始就帶有15%暴擊率、5%反擊率,絕對是值得栽培的好苗子!

【孫權愛妻,母親節diy禮物"帶刺的玫瑰"--步練師】

在本遊戲中的「步練師」絕對不是好吃蛋糕推薦 台中歷史上那個文弱、賢淑的形象,而是展現了她"帶刺的玫瑰"的冷艷高貴,你以為在掌控她,但其實是被她所掌控!在戰場上,「步練師」屬於戰騎職業,在滿怒狀態可攻擊的同時減掉對方"技"差值2倍的怒氣。加上她的物防、法防成長高,初始帶有5%閃避率和5%抵擋率,可是控場、防禦之選。

【謀士之星,人稱"小賈詡"--王元姬】

在三國中也非常有名的才女「王元姬」,在八歲時就熟讀《詩經》、《論語》,只要是有文意的書看一遍就可記住。這位才女後來嫁給了司馬懿之子司馬昭,並是三國之爭結束後的晉國皇帝司馬炎之母,「王元姬」在遊戲中的技能不但是攻擊敵方全體,而且有著極高的法術命中,將是戰騎和虎將的噩夢!

全新征程,突進鮮卑!

新增【遠征鮮卑】副本、副本武將「軻比能」。橫排戰騎,號稱變向小馬超!新的副本等你來戰,新的武將你值得擁有。

《梟雄崛起》今日強勢改版,更浩大的戰場、更多的作戰夥伴、更具有創意的策略對抗,貼近史實的實力佈局體驗魏、蜀、吳三國的頂峰交母親節蛋糕目錄2017戰,現在等你加入!改版的詳情與精彩活動內容,請登入遊戲官網與官方粉絲頁中查看。

※《梟雄崛起》官方網2017全家母親節蛋糕預購

※《梟雄崛起》GooglePlay下載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5-26

2017母親節日期
33EEACF74A8CBD90
arrow
arrow

    edithsulbk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