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巴菲特挾其超過半個世紀投資經驗,在大陸的人氣多年來居高不下,不過,儘管巴菲特在大陸擁有為數可觀的「粉絲」,但真正落實他的投資心法的「追隨者」卻是屈指可數,有分析指出,主要原因在於,雖然巴菲特長線操作能力備受推崇,但大陸投資人愛炒短線、高槓桿的積習至今難改,一旦真正進場,「巴菲特守則」往往被拋諸腦後。



英國《經濟學人》雜誌報導,做為全球第二富有的人,巴菲特是一個在全世界家喻戶曉的名人。在大陸,他還是一位明星。不過,儘管巴菲特在大陸備受尊崇,但那些喜愛他的「粉絲」卻經常飽受「煎熬」。《經濟學人》指出,造成這種混亂的現實,是因為巴菲特一向被推崇為價值投資的典範,因其選股方面的長遠眼光而受到仰慕。但到了動真格的時候,許多大陸投資者卻仍然會選擇激進、高舉槓桿、冒險的方式操作,這種矛盾的現象讓巴菲特在大陸雖有高人氣,但真正的追隨者卻不多。

值得注意的是,雖然個別投資人模仿巴菲特的數量不多,但大陸企業卻悄悄興趣一股仿效巴菲特經營學的風潮,這類企業以大陸國有企業的大型保險公司為主。與波克夏公司一樣,這些企業對於使用槓桿非常謹慎,其過去10年的表現甚至超越同期的波克夏,牙齒美白 推薦更重要的是,這些企業與巴菲特還有另一個共同特徵。它們從來不吹噓自己的成功。(旺報)

美白牙齒機居家牙齒美白推薦>牙齒黃黃的怎麼辦牙齒居家美白多少錢




1C167CB9DD071336
arrow
arrow

    edithsulbk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