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總統川普於美國時間6日晚間首次會晤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場合,召開記者會證實下令空襲敘利亞。美國導彈攻擊後,全球金融市場旋即出現劇烈波動,現貨黃金、白銀、原油大漲,亞太股市普跌。不過,亞股急跌後又紛紛收斂跌勢,最終日股、陸股仍以漲勢作收,台股、韓股以及港股收盤僅高雄英語補習班推薦小跌,日圓漲勢及人民幣貶幅均大幅縮小。整體而言,美國空襲敘利亞的消息面衝擊,亞洲股匯市算是虛驚一場。

專業英文家教推薦 鶯歌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 大甲

美國空襲敘利亞等因素影響,台股加權指數早盤開低後盤中跌幅擴大,一度重挫逾百點,收盤小跌24.43點,跌幅0.25%;香港恆生指數上午盤一度跌逾250點,下午盤越走越高,最終小跌6.42點,跌幅僅0.03%;陸股小幅波動,雄安新區概念股走勢分化,黃金股及軍工股大漲,最終上證指數小漲5.62點,漲幅0.17%,收在3286.62點,創近4個月以來新高。黃金漲 美大選後新高避險資產價格急速走高,現貨黃金大漲至美國大選以來新高,飆升近20美元至每盎司1269美元,白銀一度上漲1%;日元一度大漲至兌美元升破111,不過隨後漲勢收斂;原油亦反應明顯,布蘭特原油、WTI原油期貨一度雙雙漲超2%。歐股7日小幅開低。英國富時100指數開盤下跌0.26%;法國CAC40指數開盤下跌0.37%;德國DAX30指數開盤下跌0.49%。陸股市場存調整壓力雖然亞洲股市普遍調整,不過陸股相對封閉,主要還是受到雄安新區建設營造了偏暖的市場氛圍,風險偏好改善。長城證券指出,目前全球國際政治環境如履薄冰,軍事衝突的可能性在逐漸增強,國防建設在未來10年內的確定性增長將更為堅定,因此建議關注軍工板塊的重點核心標的,包括北方創業、中航動力、中國重工、中航飛機、中航黑豹。招商證券表示,上證指數要真正突破3300至3350點壓力區,必須要4月經濟資料的配合,從6日公布的財新PMI資料看是回落的,不及預期,需要提防第2季成為小周期復甦拐點的風險。從中期看,市場趨勢仍由經濟基本面預期差決定。若經濟復甦不如預期,則市場偏好將再度降溫,將回到區間內震盪休整,向下尋求支撐。分析師指出,目前雄安概念股和一帶一路概念股中很多個股重請介紹豐原1對1英語補習班疊,對指數的拉動效應非常明顯。一旦雄安概念股走弱,陸股市場短期存在調整壓力。關鍵一分鐘◆中國證券網報導,由中國寶武集團聯合WL羅斯公司、中美綠色基金、招商局集團共同發起的大陸國內第一檔鋼鐵產業結構調整基金——四源合鋼鐵產業結構調整基金7日在上海正式簽署了框架協定,該鶯歌托福TOEFL補習班推薦基金規模初定人民幣400至800億元。◆比亞迪巴西太陽能板廠和純電動大巴底盤廠6日同時建成投產,這代表比亞迪在巴西市場邁出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步。據新華社7日報導,這座太陽能板廠總投資約4770萬美元,與太陽能板廠同在一個工業園區的比亞迪巴西純電動大巴底盤廠也建成投產,總投資約1590萬美元,預計年產720台純電動大巴底盤。(旺報)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edithsulbk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