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銀行自昨(15)日起,於該行網平鎮成人美語推薦課程站、營業部、各分行,同步銷售「雞年1/4oz彩色銀幣」,每枚售價新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臺幣1,386元。



臺銀貴金屬部經理邱進賢表示,新加坡從今(2017)年開始至2028年間發行第四系列生肖紀念幣,每枚以描繪新加坡公園或自然景觀中的十二生肖動物為主。為了迎接雞年,新加坡造幣廠隆重推出以生肖雞為主題設計之「雞年生肖紀念幣」,是新加坡第四系列生肖紀念幣的第一枚。此款銀幣每枚銀幣重量1/4oz,含銀成色千分之999,主題面有神采飛揚、色彩鮮豔的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高雄請介紹比較會教的英語家教老師公雞昂首,面額($2)及新加坡最後一個倖存村莊Kampong Buangkok作其背景,為類精鑄(Proof-Like)等級,鑄工精美、圖案細膩。每枚皆有別致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推薦 復興的、討喜的八方如意典藏禮盒及證明書,更添加收藏價值,不僅適合個人收藏,亦是餽贈親友的極佳禮品。(工商時報)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edithsulbk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