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過年禮盒推薦2018-->

新聞來源: 魔方網

國民級回合《神武》手遊自iOS和安卓全平臺上線以來,伺服器內人山人海。值得一提的是,作為快樂免費回合制網遊手遊,《神武》手遊中除了可以智能掛機,20分鐘斷線重連等這些人性化的機制外,更多的創新玩法也是它的迷人之處,下面小編來給大家介紹一下《神武》手遊中的修煉方法--絲綢之路,是不是聽起來很高大上?

絲綢之路玩法是用商船所需要的貨物,來換取修煉經驗的任務。取代了回合制原來的跑修的任務,而改成非常直觀的一鍵裝貨,並可以得到修煉丹,這是非常好的革新,節約了玩家大量時間。而作為一名普通玩家,我們該如何快速完成"絲綢之路"呢?

準備型

在接受絲綢之路任務之前,先進行當天的一系列常規任務,比如捉鬼,有幾率得到古董;比如雙倍經驗掛機,可以獲得草藥和裝備。而絲綢之路所需要的貨物大多是這幾種,如果人品好的話,直接可以完成任務,拿到大量修煉經驗。

壟斷型

同樣,在接受絲綢之路任務之前,在商會中,預估可能會出現的貨物,在絲綢之路任務的高峰段就不用再去商會點。同時,如果無法滿足需求,可以選擇重新出售,這時市場中需求量非常大,所以這時候賣出去基本不會虧。

絲綢之路玩法只是冰山一角,《神武》手遊還有語聊系統等更多創新玩法等你來玩,想重走絲綢之路麼?想和妹子語聊K歌麼?《神武》手竹北安格斯牛肉遊給你快樂回合手遊新體驗!

官網連結:

安卓版載點:

iOS版載點:App Store中搜索"神武"或直接進入





龍潭 燒烤推薦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0-25

中秋烤肉食材 永和

除夕圍爐




BF2D90D3CB29C4BF
arrow
arrow

    edithsulbk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