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火鍋推薦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市面上絕大部分的手機廠商都沒有開放Root權限給玩家們使用,因為他們想要裝進廠商要推銷的app,然而我們只能透由一些小漏洞而得到Root權限,但是要記得Root是取得裝置的最高權限而已,不要認為為什麼客製化手機的app怎麼沒有移除,那是要另外的手續來處理,玩家可以選擇ES瀏覽器、RE瀏覽器給予權限後到/system/app裡面刪除客製化程式。

小編今天要介紹的是【Recovery系統】,Recovery系統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讓已經取的Root權限的機子可以刷入Rom、備份系統、清除資料、還原系統等等功能,Recovery系統有分很多種版本,其中小編現在要介紹的是Recovery系統之一的《xRecovery》,這個版本主要支援的是Sony的機種,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這套系統到底有哪些特色吧!

一進到《xRecovery》系統中,映入眼簾的就是那擁有邪惡笑臉的安卓機器人,這是《xRecovery》的特色招牌。

系統中一共有八個選項十四個功能,接下來就讓小編一個一個介紹給大家認識囉!

『Reboot p年菜訂購 台南h燒烤one』

這項功能就是所謂的重新啟動,如果你想重新啟動手機,別猶豫按下去就對了。

『Install update.zip from SD card』

這項功能是有系統升級包的時候拿來使用的,只要你把系統升級包改名為update.zip丟在SD卡中,點了這個選項就會自動幫你安裝升級包喔!

『Factory reset』

清除使用者資料或者稱為回復原廠設定,他會將所有使用者所下載的app、設定等等回歸到系統的初始點,也就是當系統卡、頓、安裝新的Rom的時候,別忘了使用喔!

『Wipe cache』

是拿來清除緩存的,使用時機通常在裝了新Rom的時候配合Factory reset使用,我們都叫他們雙W( Full wipe & Wipe cache)。

『Install custom zip』

是一個重要的功能,當今天你想要更換、安裝新的Rom的時候,你可以把壓縮檔丟到SD卡中,選擇這個選項,找到你放檔案的位置,就可以安裝新的Rom了!切記安裝完後記得雙W,以免系統不穩喔!

『Backup and Restor年菜推薦 新竹e』

為備份和恢復,點進去之後你會發現有三個選項,分別為Backup、Restore、Advanced Restore。Backup顧名思義就是備份,你可以備份手機當前的系統及設定,如果你要安裝新的Rom建議你先進行備份,當系統不穩時,才可以隨時恢復原狀;Restore是恢復,當你進行備份後你可以從這裡找到備份檔並進行恢復;Advanced Restore高級恢復,你可以選擇別人的備份檔來進行恢復,只要把它放進你的SD卡中,你就能使用他喔!

『Partition tools』

是分區功能,裡面有三台中伴手禮推薦個功能依序為Mount/inmount partition、Format partitions、Mount as USB Storage,主要是再進行分區、格式化分區、增加USB存儲。

『Advanced options』

是高級選項,重要功能有Wipe Dalvik cache清除Dalvik快取;Wipe battery state清除電池資料、Fix permissions for app 修復應用程序的權限。

希望這篇文章能帶給魔方網的玩家對於xRecovery有基本的了解,更多Android遊戲&系統秘辛請鎖定魔方網。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09-04




764F990209099C49
arrow
arrow

    edithsulbk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