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 大溪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由OtherOceanInteractive開發的新作《熔岩滑板大冒險》(RADBoardingiOS版本將會在2014年的10月底正式發布,下載免費,Android版本會在之後的數周內上線。

這家來自加拿大的開發商曾經帶著遊戲大陸客愛買的台灣名產參加剛剛落幕的2014東京電玩展以及Eurogamer博覽會,獲得了相當高的矚目。在遊戲當中,玩家將會成為主角RodGeiger。這位元帥小夥的目標非常偉大:他希望用自己的風格穿越浩瀚無邊的火山稜線。

為此玩家需要練就一身"上刀山下油鍋"的帥氣身手,並且還要能夠以高速穿越重重障礙。如果說在《滑雪大冒險》當中,刺激玩家不斷向前行進的是可怕雪崩,那麼在該遊戲裡玩家則更要為逃離不斷追逐的火山熔漿而發奮向前。當一切結束的時候,玩家還可以通過網路分享自己的逃生足跡,讓更多好友看到自己的努力。

遊戲操作簡單方便,只需手指觸控螢幕即可完成大部分動作:點擊螢幕並且按住不放即可獲得爬山的動力,鬆開手指即可順利下山。遊戲畫面逼真,玩家可以輕鬆完成各種各樣高難度的動作。初看之下,該遊戲非常類似休閒益智類遊戲《tinywings》,但是其中更增加了不少新鮮元素。如果玩家運氣夠好的話,可以進入RAD計量系統,整個遊戲的視覺和音樂風格都會煥然一新,玩家甚至還能獲得一筆獎金。另外和橫版遊戲《瘋狂噴氣機》一樣,《熔岩滑板大冒險》也設置了許多不同的任務讓玩家來完成。如果做得漂亮,玩家將會得到許多造型服飾來提升角色能力。目前該遊戲一共搭載了五個不同特色的場景,boss級別的人物也會隨機出現,相信會讓玩家百玩不厭。



年菜宅配到府團購美食宜蘭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0-04



台灣各地農產品




A180A2A1C51A21C7
arrow
arrow

    edithsulbk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