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動5G網路應用各國躍躍欲試,日本與韓國都提出2020年開啟應用,到時不僅手機應用,不論金融、醫療、公共安全、汽車等各產業,都可能使用5G行動網路,瑞典通訊技術商愛立信認為,5G技術發展將引領企業轉型。

愛立信預計在2026年,隨著電信營運燒烤 台東商利用5G技術產業數位化,全球將帶動5820億美元商機,對於營運商而言,這意味著到了2026年營收將增加34%,收入最大將來自製造業、能源、公共事業領域等。

愛立信近期發佈全球性報2018年菜宅配推薦告「與5G相遇:從八大產業看未來展望與機會」,揭示5G下世代行動技術對各產業帶來影響,收集全球八大重點產業超過650名企業決策者意見,包含汽車業、公共事業、公共安全、高科技製造等。

M2M通訊、寬頻連結、雲端服務以及行動通訊等破壞式新興技術,對於受訪企業及其所處產業,都是推動商業創新的重要驅動力;大部分受訪者指出,他們將大刀闊斧進行業務變革,為5G時代的來臨做好充分準備。

愛立信全新5G平臺包含5G核心、無八德 火鍋吃到飽線和傳輸產品組合,同時伴隨數位支援系統、轉型服務和安全系統,為5G做好充分準備,也意味營運商帶來巨大機會。

愛立信高級副總裁兼網路產品業務主管Arun Bansal表示,5G平台將從初始就支援網路功能的巨大變化,使我們的客戶能夠向他們的客戶提供更先進的使用案例和新的商業模式。這是相當重要的里程碑,能使營運商繼續向5G演進。

來台灣必買伴手禮2018年節禮盒推薦




A4C3A6CB11407730
arrow
arrow

    edithsulbk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